Service

服務項目 Service
訴訟代理
不論是標的較大的保險事件與土地法事件,或日常可能遭遇的不動產買賣租賃、勞動或車禍事件,抑是辯護、告訴代理、再議代理等刑事訴訟程序,以至撤銷罰鍰或土地徵收等行政法事件,本所都能為客戶擬定訴訟策略並實行。
契約審閱
英諺有道「魔鬼藏在細節裡」,締結契約前務必先仔細閱讀所載內容。然而,閱讀文本只是基礎,如何發現契約隱藏的問題與修正,才是審閱的目的。本所站在保障客戶的立場審閱各式中、英、日文契約,以靈活的觀察與彈性十足的折衝,預先彌平可能發生的爭議。
家事事件
「家」起初總是溫暖美好的,所以相較其他類型的案件,家事紛爭總帶有更多的焦慮、憤怒與痛苦。平心而言,當家失去意義,人總是脆弱的,對於核發保護令、剩餘財產分配、子女親權酌定等家事事件,本所皆以富含同理心的方式與當事人溝通,處理最溫暖的地方變質後所產生那些最傷人的問題。
工程採購
工程案件與工程本身同樣有著「繁瑣」與「須支出大筆時間成本」的特性,若工程又涉及政府採購法,相應的行政罰則與後續效應更是廠商該注意的地方。本所憑藉經驗和與時俱進的法學檢索能力協助客戶面對工程採購爭議,讓客戶能安心繼續經營企業。
智慧產權
專利、商標、著作權與營業秘密,攸關企業能否穩健發展。我們提供專利、商標申請與變更、後續行政救濟等代理服務。
法律諮詢
-本所提供企業客戶以一年為期的「常年法律顧問」服務,能為企業遭遇到的法律事件提出法律意見書或相關法律文件,亦能根據最新法令,為企業量身修訂工作規則與各式契約。
-本所也提供「專案法律顧問」服務,針對個案實際情況,分析相關法律風險以及如何因應。
電話:02-2703 6620  │  傳真:02-2703 6621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7號4樓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5號